2018台中聯合婚禮 焦點新聞網報導

2018台中聯合婚禮,集團結婚,集團婚禮

2018台中樂成宮 – 首屆 集團結婚 開始報名囉 !
2018台中聯合婚禮將在台中樂成宮於2018年3月17日舉辦,樂成宮舉辦首屆的集團婚禮,旱溪媽祖及月老將見證您們的愛情。
集團婚禮主辦方:樂成宮 旱溪媽祖
聯合婚禮承辦方:貝思特婚紗

2018台中聯合婚禮,集團結婚,集團婚禮

(記者張銀澤/台中樂成宮報導)

2018台中樂成宮旱溪媽祖「樂見真愛 成就幸福」也是樂成宮首屆集團結婚,財團法人台中樂成宮與貝思特婚紗業者共同合辦「樂見真愛 成就幸福」樂成宮首屆集團結婚,於(26日)盛大召開記者會,董事長郭松益表示,樂成宮拜月老求姻緣人數眾多,月老人氣非常旺,本宮亦是旱溪媽祖廟為國定三級古蹟,本次集團結婚訂107年3月17日〈星期六〉辦理請踴躍報名。

台中樂成宮 董事長郭松益指出,在此日子有特殊的意涵,源自日本的2月14日白色情人節,若收到異性送的情人節禮物表達愛意時,而您也對他〈她〉有好感,就要在3月17日回送一份物表示me too,我也愛你〈妳〉,代表這一段戀情的萌芽,從這刻開始,也代表著有情人終成眷屬,樂成宮月老為您締結良緣,贏得佳偶,永浴愛河,旱溪媽祖守護您,幸福到老,真心不變,今生不渝。

107年3月17日〈星期六〉樂成宮集團結婚本活動並有結婚十二項好禮,項目有手工喜餅、白金結婚證書桌框、精緻原木盒含隨身碟USB、好運〈孕〉到金鏟子、溫泉泡湯劵、專屬相片封面紅白酒套組、愛心雙喜雙匙禮盒、高級馬克杯……等好禮,當天活動結束並有摸彩〈含家電、峇厘島五天四夜蜜月之旅等各項大禮〉,另外加贈真鑽對戒一組,預祝本次集團結婚活動能順利展開圓滿成功。
媒體原文網址:焦點新聞網

真愛好禮
Messenger icon
詢問聯合婚禮問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