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台中集體結婚 中時電子報報導

2018台中集體結婚, 聯合婚禮

月老加持樂成宮辦首屆集團結婚 開放報名
2018台中集體結婚樂成宮月老加持首屆 集團結婚,已經開放報名,歡迎適婚的佳偶一同來參加這次的活動,讓月老見證您倆的愛情,有情人終成眷屬。
集團婚禮主辦方:樂成宮 旱溪媽祖
聯合婚禮承辦方:貝思特婚紗

2018台中集體結婚, 聯合婚禮

台中市東區樂成宮月老聞名,經常有很多單身男女拜月老找對象,成就許多姻緣。因而,樂成宮將在明年3月17日舉辦首屆集團結婚,讓準備結婚的新人們,在月老的加持下能夠婚姻更美滿。

樂成宮董事長郭松益表示,因到樂成宮拜月老求姻緣人數眾多,月老人氣非常旺,不少新們拜拜後找到對象結婚後,也都會送喜糖、喜餅到廟裡答謝;不少準備結婚的新人們紛紛向廟裡反映,如果月老能夠繼續「加持」到他們完婚會更幸運,因而決定舉辦首屆集團結婚。

此次集團結婚日期選定在明年3月17日、周六,也就是源自日本的白色情人節,當收到異性情人節禮物表達愛意後,就要回送一份禮物代表「我也愛你!」象徵一段感情萌芽、從此刻起情人終成眷屬,樂成宮月老為新人締結良緣之意。

樂成宮與貝思特婚紗合作,只要報名參加首屆集團結婚,就送結婚12項好禮,內容包括:手工喜餅、好運(孕)到金鏟子、專屬相片封面紅白酒套組等,活動當天還可抽峇厘島5天4夜蜜月之旅、家電等大獎。

郭松益指出,首屆集團結婚初期預訂66對新人,若報名人數踴躍、超過後,將會再擴大辦理;不侷限在樂成宮拜月老找到對象的新人均可參加。
媒體原文網址:中時電子報

真愛好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