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媒體報導 民生好報 ] 台中樂成宮未婚聯誼活動場面熱烈 「樂見真愛成就幸福 月老慶生締佳緣」

民生好報媒體報導

【記者 李益國 報導】台中市樂成宮除主神媽祖外,也恭奉月老星君,而台中樂成宮月老星君在網路排名為全台灣前三名。為慶祝月老星君聖誕,昨(10月1日)日隆重舉行祝壽典禮暨「樂見真愛成就幸福月老慶生締佳緣」未婚聯誼活動,吸引將近400名未婚男女參加,並有去年配對成功即將結婚或已經結婚的3對準新人出席,本活動由市長林佳龍頒發結婚證書及「金鏟子」,盼各位早生貴子「佳人才子,龍鳳成祥!」,為台中市今年新增人口數再努力。

國定三級古蹟樂成宮今日由東區救國團專業團隊精心策劃精彩活動,希望藉由「月老慶生締佳緣」活動讓參加青年朋友牽起友誼的橋樑,由於報名情況相當踴躍,加上樂成宮辦的活動具有相當公信力,更激起大家參加的意願,男生於開始報名時2個小時就額滿。

報名的青年男女年齡約在30-39歲佔6成以上,在這年齡層,事業、個性都穩定成熟,不乏擁有高學歷或是在事業上有所成就者,如工程師、公教人員、經理、醫護人員、公司負責人等,報名最多的行業是工商業服務與資訊科技。

「相見歡」破冰活動、認識彼此「帶動跳」、「轉角遇見愛」、「好膽你就來」速配時間等團康活動及分組聯誼鼓勵大家敞開心胸放開束縛,勇於自我表達,展現誠意與熱情讓彼此更了解,進而覓得心中理想伴侶,實現月老星君的祝福「樂見真愛 成就幸福」。

原文網址:http://www.lifedaily.tw/?p=87069

真愛好禮
Messenger icon
詢問聯合婚禮問題